群团工作

张明华到富士康郑州科技园慰问看望鹤煤职工

2021-09-10 来源:鹤煤公司

  9月14日,受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书民和总经理、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皮大峰的委托,党委副书记张明华带领工会、宣传部的负责人,在农历中秋佳节到来之际,到富士康郑州科技园慰问看望鹤煤公司劳务输出员工,向他们送去公司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在座谈会上,张明华首先向富士康科技园负责人详细介绍了鹤煤公司基本情况、今年以来发展状况和公司下一步如何精干主业、高质量发展的规划和措施,对富士康科技园和鹤煤公司的双赢合作表示了感谢,并探讨了今后双方加强深度合作的愿景。

  张明华在倾听了参会代表的工作情况和双方合作用工的意见和建议后,要求鹤煤郑州富士康负责同志,要带着感情、带着责任,关心、关怀、关爱在这里工作的员工,认真倾听员工的心声,及时帮扶困难员工,为员工的生产生活条件提供便利。要利用休息日、节假日和中国传统节日,多组织开展一些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让员工在这里找到家的感觉,找到家的温暖。鼓励在场的全体员工,发挥产业工人的榜样作用,发挥煤矿工人特别能战斗和吃苦耐劳的精神,增强团队意识,安心劳务输出工作,干一行,爱一行,行行都要展现新作为。

  在座谈会上,员工们深受鼓舞,他们纷纷表示,将会把鹤煤党组织的关心、温暖,转化为今后在富士康科技园的工作动力,严格要求自己,扎实工作,展现鹤煤国有企业良好形象。

  座谈会后,在富士康科技园负责人陪同下,张明华带队参观了富士康科技园员工餐厅、文化娱乐场所、职工活动室等。

  据悉,自2014年以来,鹤煤公司在富士康郑州科技园安置富余人员7000余人次,截至到今年6月累计创收18549.88万元,其中工资15502.43万元,五险一金2813.10万元,管理费234.35万元。(关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