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动态

鹤煤公司党委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扩大)学习会议

2021-09-10 来源:鹤煤公司

  9月16日,鹤煤公司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集中(扩大)学习会议,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书民要求,各级各单位班子成员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的重要讲话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抓好环境保护,走绿色低碳发展之路。公司领导班子成员,相关部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原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文章《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河南省委工作会议精神。观看了纪录片《山河岁月》 30集 、31集,反腐警示教育片《围猎·行贿者说》第1集。

  李书民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在陕西榆林的重要讲话指出了煤炭在我国能源结构中的重要地位,明确了国家能源发展的使命任务,为企业转型发展指明了方向。各级党员干部要深刻领会总书记讲话精神实质,勇挑时代重任,增强前进动力,抢抓发展机遇,走绿色低碳发展之路。

  李书民要求,双节期间,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严格落实党风廉政“一岗双责”要求,带头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强化责任担当,守住廉洁底线,抓好班子、带好队伍,过一个风清气正、欢乐祥和的节日。( 张巍 )